2014一個清爽的早晨,從黑館的窗子照進來和煦的陽光——

「瀧兒,這麼早起床啊?」阿銀正從樓上走下來,還打了個大哈欠。

「早安,說到早起,阿銀你不也是嘛?」瀧兒放下了手中的掃把,朝黑館的調理區走去

「阿銀,你要喝什麼嘛?」

「給我一杯奶茶吧!是說...小妍還有其他人呢?」阿銀問

「小妍嗎?我早上看到她急急忙忙的出門,她說要帶小小win去散步。其他人...我就不清楚了!」

瀧兒把咖啡豆放進咖啡研磨機裡,咖啡的香味撲向了阿銀的鼻子

「那個瀧兒,我要的是奶茶,不是咖啡吶...。」阿銀婉轉的搔了搔頭

「嗯,這咖啡是要給店長的。」瀧兒轉頭對阿銀回答

「店長...?他不是一向都是晚上才起來嗎?現在是早上吧!」阿銀遲疑的問

「哈哈,我知道啦!說不定我泡的太香,店長聞到味道會醒來喲!」瀧兒燦爛的笑著

「嗯,是嘛...?」阿銀此時的內心湧出一股感受,是忌妒?還是羨慕?他自己也不明瞭。

「瀧兒,咖啡可以給我喝嗎?」

「不行。」

49158386793f6.gif  

大致上過了將近30分鐘的早餐時間——

「瀧兒、阿銀...」兩人的耳邊傳來低沉的男聲

「店長?你睡飽啦?今天...怎麼那麼早?!」瀧兒毫不保留的對店長微笑

「嗯...黑館的其他人呢?」店長四處探了探

「...修,咖啡要喝嗎?」阿銀露出一絲絲不悅的神情

「阿銀,你什麼時候對我那麼好了?」修問

「...是瀧兒''特地''為你泡的啦!」阿銀說

「阿銀阿銀,我也有準備你的份唷!」見狀,瀧兒趕緊補上這句話滅火

「真的嗎?我的這杯一定特別香對不對?」阿銀語氣突然的轉變

「呵呵,你喝了就知道啦~不過我想要求你們倆一件事...」瀧兒說

「什麼事啊?」

「就是...你們兩個要''同時''喝咖啡哦!」瀧兒雙手合十的說著,也不忘笑容

「小事一樁,這有什麼問題,是不是啊,修?」阿銀的眼神移過去修那裡

「嗯...」修答

1、2、3,喝吧!

49158386793f6.gif  

「真好喝耶!瀧兒美女,你真不是蓋的!」阿銀的手搭上了瀧兒的肩

「店長....你?」瀧兒看到事情的不對勁

「店長?我是阿銀耶....」阿銀...呃,不,應該是裝著阿銀靈魂的店長遲疑的看了看自

己的手...腳..。

「該死的!我變成修了啦!」阿銀怒咒一聲,反看了店長一眼

「阿銀...」顯然,真正的修在假冷靜

「.....」阿銀本能的看了看自己''被掉包''的身體,不保留,全部都看啦!

「噗哧!」阿銀忍不住小笑了出來

「阿銀....你別太過份!」這時,修的身體團團包圍著冷冰冰的冰柱

「修...?連屬性都掉換啦?!」

「嗯....?那我不就可以...?」阿銀閉上眼睛,凝聚精神

「火榴彈!!」阿銀喊了喊,但卻沒任何反應

「修,為什麼?」阿銀淚汪汪的望著修

「長相問題。」修冷冷的答

「.....」

「不管,再來看我的!」

「侯流肯!!侯流肯!!....」

「我沒力了...」阿銀攤軟的跌坐在沙發上喘氣

49158386793f6.gif  

『兩位,玩夠了嗎?』瀧兒突然冒出來問

「可、可以了....」阿銀仍然氣喘吁吁的回答

§

叩——叩——

黑館的門傳來陣敲門聲

「小妍,伊冰兒小姐....」門外的是從早就不見人影的他們

「吶,阿銀,給你個禮物吧!」伊冰兒從她的超短迷你裙口袋裡掏出一瓶紫色的藥水

「什麼?」伊冰兒一把丟到阿銀手上

「喝下去。」阿銀見狀,二話不說就喝了

阿銀啊,沒聽過別人的東西是不能亂收的嗎?媽媽教的,都到哪啦?!

碰!——

「咦....?變回來了!!我變回來了!修,你呢?」阿銀欣喜若狂的問

「嗯,我也是。」

「下次還要玩嗎?阿銀少爺...」在一旁的小妍輕聲的問

「絕對不要。」修跟阿銀頗有默契的回答。

——END——

●原著:咪兔

●改編:戀夢X果果

●無商業用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